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

豐胸救了一命 澳洲女子騎車遭袋鼠撞飛

澳洲女性上週在騎腳踏車時,被袋鼠攻擊,而她在事後指出,隆乳的矽膠救了她一命。
現年45歲的雪倫(Sharon Heinrich)指出,自己上週三(25)日在南澳的克萊爾谷(Clare Valley)騎自行車時,被一隻成年袋鼠撞上,袋鼠躍到她身上後站在她的部上,並使力的往前跳躍,導致她先前豐胸時植入的填充物破裂。
雪倫說自己將接受取出填充物的手術,並在傷勢復原或最快下週修復她「壞掉的胸部」,她也說,豐胸的填充物就像安全氣囊,在這次意外中爆裂。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雪倫在此次意外中還斷了三根肋骨,而與她同行的友人海倫(Helen Salter)亦遭到動物攻擊,除了腦震盪外,全身還多處擦傷及遭袋鼠抓傷。
「那隻袋鼠跳上我之後,還把我當作跳板,用牠後腳在我胸口使勁一蹬。」她還說:「醫生看到我的時候也說,我還活著是我運氣好,成熟的雄性袋鼠肌肉發達而且力氣很大。」
資料來源:www.taiwannews.com.tw/etn/news_content.php?id=293173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